哲学:人类文明的灵魂——专家学者评《张岱年全集》

Citation:

叶朗, 梁柱, 胡显章, 季羡林, 任继愈, 李慎之, 罗国杰, 方立天. 哲学:人类文明的灵魂——专家学者评《张岱年全集》. 出版广角. 1997;(3):25-27.

摘要:

1997年3月21日上午,河北人民出版社与北京大学哲学系在北大勺园联合召开了《张岱年全集》出版发行座谈会。张岱年先生和著名学者季羡林、任继愈、李慎之、李学勤、欧阳中石、刘鄂培、姜广辉、魏英敏、蒙培元以及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仲华、河北省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杨汝戬、新闻出版署图书司司长助理吴尚之、河北人民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李保平等出席。李保平同志介绍了这套列入国家“九五”重点出版计划的全集的出版情况,对今年八八大寿的张岱年先生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张老的新作还在不断问世,河北人民社将继续整理出版。张岱年先生说,七八年前,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了我的文集,今天河北人民出版社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