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主页内容应用

您可以在个人主页站点上发布不同类型的内容,我们称之为“内容应用”。菜单栏上显示的课程新闻活动科研成果演讲相关链接等,正是访客以及您自己浏览各种内容应用的入口。

如果您已经登录到学者主页平台,点击菜单中的这些项目之一,就可以开始添加或更新相应类型的内容。对所有这些内容都可以整体地、批量地进行管理和维护

然而,您或许并不需要这么多种内容?想要减少这些类型,也很容易。请从黑色的管理工具栏中的“结构”部分找到“内容应用”。

点击打开,可以看到如下页面。

这里列出了您的主页站点上可以使用的内容应用。

请注意,每种内容应用的右侧都有一个下拉框,显示着当前该内容应用的状态。如果您没有自己修改过菜单栏,那么菜单中的几大类(个人简介除外)也就正是这里列为“公开可见”的内容应用。

假如您不需要某一种内容应用,请从右边下拉框中选择“禁用”或“隐藏”。

两种选择的区别在于:“隐藏”的内容应用只有您自己登录平台之后才能看到,外人看不到(对外隐藏而已),而“禁用”之后连您自己也看不到——不但看不到,而且您也不能添加、修改、删除任何该类型的内容——这才叫“禁用”。

两种选择的共同点是:外人一律看不到,并且,您曾经添加的该类型信息,都不会删除掉。只要您愿意,请放心选择“禁用”或“隐藏”,不会损失资料。以后又需要了,只要回到这里,重新选择“公开可见”就行了。

您自己登录后 别人无论是否登录
禁用 不可见,无法使用 不可见
公开可见 可见,可以使用 可见
隐藏 可见,可以使用 不可见

当然,如您所见,还有很多种类型的内容应用一开始就是“禁用”的,没有为您启用。您自己可以尝试选择“公开可见”或“隐藏”,相当于启用了这种内容应用。

无论怎样选择,与其他设置功能类似的是,您必须点击页面最下方的“保存设置”才能让选择生效。

确实生效后会有提示。

返回自己的主页站点看看效果如何吧。

启用新的内容应用后,菜单栏中的文字提示和排列顺序不一定符合您的预期,但菜单设置也是可以调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