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学者主页平台

如果您还没有在这里创建个人主页,或已经创建而需要更新内容,请先找到登录入口,凭您的校园卡号及密码进入平台。

登录入口通常可以在两种位置找到。

  1. 打开本平台的首页,即 scholar.pku.edu.cn 这个网址。或者现在您也可以点击本页上方导航栏中的“平台首页”。打开后,在平台首页右上方,点击“创建您的个人主页”红色按钮即可登录。
  2. 在您自己或其他学者的个人主页上,从网页浏览器的最右边寻找“注册/登录”按钮。

点击按钮后,在北京大学统一登录界面内输入正确的校园卡号和密码。

登录成功后会回到学者主页,您可以创建个人主页或维护更新已经创建的主页内容。

如果遗忘了自己的密码,请使用登录界面上的“忘记密码”功能,按照提示找回密码,或联系校园卡中心解决。

【安全提示】请妥善保存自己的校园卡号及密码。如果在公用电脑上登录,请不要允许网页浏览器“记住”(存储)您的密码,并在离开电脑时点击页面上方黑色快捷工具栏右侧的“注销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