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学术活动

学者主页提供“活动”的内容应用,帮助您发布学术活动的过往经历或未来日程。

如果您已经创建主页登录后请打开自己的个人主页,点击菜单栏中的“活动”。

现在还没有登记任何学术活动信息,只能看到月份牌等工具。点击页面中右侧绿色“Add New”按钮,然后点击“活动”可以打开一个对话框,填写一次学术活动的信息。

活动名称必填,其他信息选填。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按钮。添加活动后的效果,类似下图所示。

鼠标移动到新添加的活动信息上,这时右边出现一个小齿轮。点击小齿轮,下拉菜单中的“修改”可供再次修改这次活动的信息。“删除”则会删除这次活动。

如果点击菜单栏上的“活动”,返回活动的总览页面,可能发现月份牌上出现了刚才发布的活动标记(如果该活动不在现在这个月份,则需要点击“向前”或“向后”按钮前往该月份)。

您(以及其他访客)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日历查看方式,按等周期,或“不久以后”“过往活动”等日期段浏览您发布的所有学术活动信息。

一旦您发布了活动信息,您主页站点的首页版面会新增一个揭示本月活动安排的小组件。假如不需要首页这样显示,您可以用小齿轮里的“移除组件”来清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