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录科研成果

学者主页提供“科研成果”的内容应用,帮助您著录科研成果的文献信息,以规范的格式展示在个人主页上。

如果您已经创建主页登录后请打开自己的个人主页,点击菜单栏中的“科研成果”。

现在还没有著录任何文献信息。点击页面中右侧绿色“Add New”按钮,然后点击“科研成果”可以打开一个对话框,填写演讲的相关资料。

题名出版年必填,其他信息选填。文献的题名可以包含斜体、上标、下标字符,还提供了小工具插入一些特殊符号。

输入作者时,可以借助自动补全的功能填写本站开设有个人主页的作者的姓名。

填写完成后点击页面最下方的“保存”按钮。添加科研成果后的效果,类似下图所示(示例内容是虚构的)。

鼠标移动到新添加的科研成果的引文(Citation)信息上,这时右边出现一个小齿轮。点击小齿轮,下拉菜单中的“修改”可供再次修改该项成果的文献信息。“删除”则会删除该项科研成果。

批量导入科研成果

学者在主页上逐一著录自己的科研成果可能是一件苦差事。学者主页平台提供批量导入的功能,协助用户轻松著录大量科研成果的文献信息。

请将鼠标移动到菜单栏的“科研成果”上,可以注意到下方出现“批量导入”的子菜单项。

然后浏览您的电脑,找到采用主流的文献管理软件格式的文献著录文件,从“文件类型”中选择符合您所上传的文献信息文件的格式名称,帮助系统正确识别。最后点击“导入”完成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