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NEWS

工程院咨询项目结题会

七月 27, 2022

课题组张川老师参加中国工程院重点咨询项目能源、环境和气候变化协同治理战略研究结题会,该项目旨在研究提出我国能源、环境、气候协同治理的重大政策、体制机制改革的主要内容和发展方向,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实现国家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改善和应对气候变化提供科学支撑。本项目由丁一汇院士和杜祥琬院士任项目组长。

第一届金砖国家能源合作论坛

六月 22, 2022

课题组张川老师参加第一届金砖国家能源合作论坛,并在“擘画合作蓝图,携手共赢发展”务实对话环节发表演讲。北京大学能源研究院杨雷研究员受邀此次论坛。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交流

四月 27, 2022

课题组张川老师造访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EV100),就电动车与电网耦合、电动车充电桩、交通出行大数据与智能充电策略等问题与电动汽车百人会交流。北京大学能源研究院杨雷研究员组织了此次交流活动。

工程院咨询项目中期汇报

三月 14, 2022

课题组张川老师参加由杜祥琬院士牵头的中国工程院咨询项目能源、环境和气候变化协同治理战略研究项目中期汇报会。北京大学能源研究院杨雷研究员在项目中负责子课题2-气候、环境和能源协同治理的国际经验与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