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全球环境展望六》政府专家审议会暨环境科学前沿课讨论会在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

九月 4, 2018

《全球环境展望六》政府间磋商即将开展,由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承担的“《全球环境展望六》政府专家审议会”于2018年8月1日在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召开。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和中国-东盟环保合作中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及环保部国际司领导参加了会议。国家重点实验室胡敏主任到会发言,代表重点实验室表达了对参会专家的欢迎,并表态重点实验室将一如既往支持国家参与全球环境展望进程。

黄艺教授参加“全球环境展望六高级别咨询委员会会议” 并当选联合主席

三月 16, 2018

应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邀请,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黄艺教授于2018年2月18-23在新加坡参加“全球环境展望六(Global  Environment Outlook,GEO6)高级别咨询委员会(High-Level Intergovernmental and Stakeholder Advisory Group,HLG)会议”和第四次作者面对面会议。本次会议审查“全球环境展望GEO6”报告的进展工作,并对全球环境展望进行中期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