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起点泰语旅游口语随身带》

Citation:

《零起点泰语旅游口语随身带》. 北京: 商务印书馆;拉鲁斯出版社; 2018.

摘要:

《零起点泰语旅游口语随身带(注音版)/外语自游学系列》分为三个板块:语言简介部分介绍泰语的语音、语言基本情况以及入门语法,力求用简单直接的文字,让读者迅速了解旅行目的地的语言。正文部分共收录19个主题,涉及旅游出行的方方面面,每个主题下设若干次主题,从旅行者的需求出发,推己及人,以词汇热身、开口表达、常见用语三个层次给出基本、简单、实用的词汇及句型,让读者在第一时间熟悉并掌握,无障碍地与当地人进行沟通,部分章节后还附有地道口语的小栏目,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当地人常用的俚语。正文后附有泰国节假日信息及相关实用信息,进一步增加了《零起点泰语旅游口语随身带(注音版)/外语自游学系列》的实用性。为突出语种的差异性,《零起点泰语旅游口语随身带(注音版)/外语自游学系列》在每一章节中的文化知识小贴士里集中介绍当地的文化习俗,使读者在学习语言的同时,深刻感受泰国的异国风情;“美食”主题中详细列出了泰国的美食词汇,给读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各地风味佳肴的好机会。

百度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