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欢迎报名参加2022年北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环境健康专业

六月 11, 2022

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拟定于2022年7月上旬举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在全国范围内招收对环境科学与工程感兴趣的优秀本科生。欢迎有志于从事环境相关研究的同学报名,特别欢迎报考环境健康专业(不限本科专业)!

如何报名?

详情请见学院官网通知,或点击阅读原文:

https://cese.pku.edu.cn/tzgg/140474.htm

“空气污染对健康的影响:我们在未来十年需要了解和做些什么”——北京大学环境与健康中心成功举办研讨会

一月 12, 2019

2019年1月12日,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朱彤院长与杜克大学张军锋教授在环境大楼组织召开了环境健康研讨会:“空气污染对健康的影响:我们在未来十年需要了解和做些什么”。

罗彻斯特大学Richard Kermit Miller教授、伦敦帝国理工学院Kian Fan Chung教授、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an Adcock教授、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魏永杰研究员、罗彻斯特大学David Rich教授、北京大学郑玫老师、邱兴华研究员、宫继成研究员、薛涛博士后以及北京科技大学段小丽教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家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徐东群研究员和国内环境与健康领域二十余位青年科学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围绕探讨环境健康研究的现状和未来这一主题,与会的科学家从自己的专业领域出发,在提出自己研究观点的同时,热烈交换了意见,并对未来几年环境健康领域的相关话题做了研究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