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仪器

气相色谱-四级杆飞行时间质谱

Agilent 7890B-7250 GC-QTOF

该仪器可以对气相色谱分离的化合物提供高分辨率精确质量数的定性定量结果,主要应用于低分子量低极性环境样本的全组分扫描定性分析。

液相色谱-四级杆飞行时间质谱

Agilent 1290II-6550 LC-QTOF

该仪器对生物体内强极性,难挥发,热不稳定的大分子有良好的分离能力和定性定量能力,主要应用于被暴露人群的血液、尿样的全组分分析。

热脱附仪串联气质联用

Markes TD-100xr-Agilent 7890A-5975C GC-MS

该仪器通过加热解吸的原理使目标物质进入气相色谱系统,具有缩短前处理时间,减少样本使用量的优点,主要应用于取代环境样本的前处理流程。

流式细胞仪

BD FACSVerse

该仪器可以快速测量、存贮、显示悬浮在液体中的分散细胞的一系列重要的生物物理、生物化学方面的特征参量,并可以根据预选的参量范围把指定的细胞亚群从中分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