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这可能是最温馨、最特别的新书发布——厉以宁教授九十周岁华诞文集发布会暨从教六十五周年活动

十一月 22, 2020


桃李芬芳,
有教无类一生教学成就斐然群英荟萃
星光灿烂,
为国分忧建言资政功在当代利泽千秋

这副对联恰到好处地描述了90岁高龄的厉以宁教授心系天下、传道授业的65年风雨之路。

11月22日,对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一天,厉以宁教授九十周岁华诞文集发布会暨从教六十五周年活动在光华管理学院2号楼举办。35年前,正是厉以宁教授创办了光华管理学院。在这个特别的冬日里,来自北京大学以及社会各界的老友、学子齐聚一堂,纷纷向厉以宁教授和夫人何玉春致以问候与祝贺。

详情请见:https://www.gsm.pku.edu.cn/info/1022/22508.htm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首届欧洲论坛在英国牛津大学与剑桥大学成功举办

九月 4, 2019


为进一步推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的国际交流工作,加强与英国高校的合作,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师生团组于8月23日至29日赴英国牛津大学奥利尔学院(Oriel College, University of Oxford)和剑桥大学麦格达伦学院(Magdalene Colleg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访问,并联合举办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首届欧洲论坛活动。本次论坛以“‘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世界经济合作与发展”(Global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under the Framework of “the Belt & Road”)为主题,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与世界经济发展形势,深入探讨了“一带一路”倡议与其带来的世界各国合作发展新机遇。

详情请见:http://www.econ.pku.edu.cn/xyxw2/32191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