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获奖

十二月 6, 2010

2010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奖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我所杜朝海博士获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刘潇博士获中国科学院院长优秀奖。

杜朝海,物理电子学专业博士研究生,2005年由电子科技大学免试推荐进入微波器件中心硕博连读,2010年毕业留所工作,导师为刘濮鲲研究员。

刘潇,电磁场与微波技术博士研究生,2005年由大连理工大学免试推荐进入电磁辐射与探测技术院重点实验室硕博连读,2010年毕业到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工作,导师为李芳研究员。

同时,为了表彰本年度在研究生培养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研究生指导教师,我所刘濮鲲研究员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导师奖殊荣。

中国科学院院长奖是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创新进取,发现和奖励优秀年轻人才,促进我国科学事业的发展而特别设立,每年评选院长特别奖20人,院长优秀奖200人。是我院研究生教育的最高奖励。(研究生部)

转自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网站 

http://www.ie.ac.cn/xwzx/zhxw/201012/t20101206_30376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