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员招聘

Prospective Postdocs/Researchers (博士后)

欢迎具有化学、水处理、仪器开发、水色遥感、海洋、数学背景的博士申请课题组博士后岗位。条件优异者可推荐申请北大博雅博士后或博新计划项目。课题组与美国华盛顿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法国巴黎地球物理研究所等机构具有长期合作,欢迎依托课题组申请留学基金委国际联合博士后项目。

Prospective Students (研究生)

课题组每年招收1-2名研究生。欢迎环境、理论化学、水色遥感、海洋、数学背景的学生申请。请关注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每年举办的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欢迎在校客座博士、硕士研究生来课题组开展毕业论文研究。

PKU Undergrads (本科生科研)

课题组随时欢迎北大的本科生加入,参与科学研究实践。

Assistant Research (科研助理)

课题组招聘1名具有编程和大数据分析工作经验的科研助理,协助课题组数据分析、平台开发、科研项目管理。具有环境、海洋专业背景的博士或硕士毕业生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