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内成员

博士后
胡少刚(2021/06-present)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2023-2025,主持
-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022-2023,主持,

李超 (2022/06-present)
-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等),2023-2024,主持,

博士
易可欣(2021/09-present)

宋金童 (2022/09-present)

纪成成 (2023/09-)

张婧 (2023/09-)

 

招聘

      课题组常年招聘博士后,开展微生物电化学、膜分离与可持续能源开发等研究。请申请人将简历发送至wulin.yang@pku.edu.cn(邮件主题:“博士后申请+姓名”) 。初选通过后,以邮件或电话通知候选人。 

       应聘条件:1、相关专业(化学、环境、化工、材料、微生物)博士快毕业或者已经毕业不超过3年,年龄不超过35岁;2、热爱科学研究,有抱负,有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强;3、具有在领域内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的经验;4、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具有微生物、电化学或膜制备等相关背景;熟练掌握多项材料表征技术:如AFM、SEM、TEM;微/纳米材料可控合成;功能有机/高分子材料合成;在专业一流期刊上发表两篇以上一作文章;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英文写作能力。 

       岗位待遇:1、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具体情况面议。2、优秀应聘者可被推荐申请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待遇详见:https://postdocs.pku.edu.cn/tzgg/125151.htm),该系列提供两年优厚的薪酬待遇。3、其他待遇和福利(博士后研究人员户档迁转,五险一金,住房补贴或入住博士后公寓,子女入托、中小学入学等校内职工同等待遇)按照学校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