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

教育背景

2005 杜克大学 管理学 博士
2000 清华大学 管理学 硕士
1998 清华大学 工学 学士

职业经历

2009~至今 
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副教授 

2005~2009 
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助理教授

简介

郑晓娜,现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副教授。她在清华大学取得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在美国杜克大学取得管理学博士学位。

郑博士目前的研究专长包括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等。她的多篇研究成果发表在许多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包括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nagement Science (OMEGA),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Naval Research Logistics, 《中国管理科学(专辑)》《管理世界》《营销科学学报》《中国管理科学》等。

郑博士现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供应链管理 (本科,MBA),供应链管理专题 (硕士),运营管理 (MBA),规划与决策 (MBA)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