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

教育背景

德州农工大学 组织行为学与人力资源管理 博士
北京大学 企业管理 硕士
北京化工大学 工业外贸 学士

职业经历

2015至今 北京大学副教授
2009.8—2015.9 北京大学助理教授
2007.8—2009.5 美国Longwood大学助理教授

简介

任润博士目前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任副教授。她在美国德州农工大学获得管理学博士。她的研究兴趣包括组织公平、创造力、领导力,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她的研究已发表(或被接受)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如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 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 Journal of Occupational and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 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 以及《管理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