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荆楚网 》宋国青:今后投资要脚踏实地

《荆楚网 》宋国青:今后投资要脚踏实地

九月 14, 2015

荆楚网消息(记者赵莎莎 陈红)9月13日下午,在2015中国宏观经济(武汉)论坛暨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经济观察报告会上,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宋国青认为,经济下行的过程中,过去在某些方面投资报酬率很高的情况已不存在,今后无论企业还是个人,投资都要脚踏实地。

宋国青:持续时间很长的通缩基本上可以排除

宋国青:持续时间很长的通缩基本上可以排除

三月 23, 2015

2015年3月22日,2015中国宏观经济(上海)论坛暨北大国发院中国经济观察报告会举行。就在上个周末,中国经济观察报告会在北大朗润园度过了她十周岁生日,此次活动为第41期。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林毅夫、姚洋、宋国青、卢锋教授分别就经济增长前景、地方政府债务、杠杆率与总需求管理、“一带一路”战略等时下重大而热点问题与上海的专家、校友、微信粉丝及公众展开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