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

陈 思雨

硕士研究生 陈 思雨

2016级硕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构造地质学方向

主要研究被喜马拉雅片麻岩穹隆带北部然巴穹窿,通过野外勘查、DEM数字高程解析、构造解析、年代学等手段研究然巴穹窿的构造变形期次以及构造演化历史,通过EBSD手段限定矿物变形条件,利用构造年代学围限变形活动时限。通过比对北喜马拉雅片麻岩穹窿带各穹窿构造演化历史从而分析穹窿构造对造山作用的贡献进而研究造山作用过程。

李 晓蓉

博士研究生 李 晓蓉

直博一年级
北京市海淀区畅春新园3号楼—208
p: 13241224610

主要研究领域为水对中下地壳岩石的应变弱化,利用微观构造理论及技术研究石英与流体的微观结构及组构分析,通过地球化学手段示踪石英脉流体来源。

张 磊

硕士研究生 张 磊

2017级硕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微观构造地质学

主要研究方向微观构造地质学,主要研究韧性变形过程中的应变速率特征,研究内容就是应变速率。

马 金保

硕士研究生 马 金保

2016级硕士研究生
研究方向:活动断裂研究

研究内容:探槽研究,野外活断层经过位置开挖探槽,从中揭示活断层的断裂期次,采样确定断层活动时限,进而求得活断层的活动速率;利用无人机低空遥感技术研究松散沉积物上断裂微地貌特征,分析陡坎地貌的生成及演化模式,确定断裂构造样式,推断断裂的活动期次等;活断层填图工作,根据野外探查及室内整理工作,将收集到的数据统计整理到

任 龙龙

硕士研究生 任 龙龙

2017级硕士生
本科就读于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
研究方向:主要研究对象为青藏高原东南缘中晚新生代以来构造隆升、地貌演化,主要应用低温热年代学方法(特别是裂变径迹法、U-Th-He法)聚焦哀牢山-红河剪切带中晚新生代剥蚀、隆升演化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