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任菲,现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副教授。她在北京大学取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士学位与经济学双学位,随后取得金融学硕士学位,在美国加州大学商学院获得博士学位。

任菲教授的研究兴趣围绕信息技术对个人、企业、及社会产生的影响与作用机制。具体包括信息技术绩效,社会化媒体营销,电子商务,用户在线行为。她的多篇研究成果发表在国际顶级期刊与国际会议上,如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和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任菲教授现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商战模拟 (MBA、本科),Electronic Commerce (本科),社交媒体与数字化竞争 (MBA) 等课程。

任菲教授还担任European Journal of Information Systems的客座Associate Editor和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formation Systems的Associate Editor。Management Science, 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 MIS Quarterly, 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ICIS, PACIS等的审稿人,并是信息系统学会与国际管理科学与运筹学会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