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

教育背景

1993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 金融 博士
1988 阿斯顿大学伯明翰 企业管理 硕士
1985 北京大学 地球物理学 学士

职业经历

1991--1993 
英国Warwick大学商学院研究员(Research Fellow) 

1993--1998 
英国Manchester大学会计与金融系讲师和高级讲师; 

1998--1999 
英国Bank of England货币政策局金融经济学家; 

1999--2002 
英国Lancaster大学管理学院高级讲师和讲座教授。

简介

       徐信忠现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金融学教授。在加入北京大学之前,曾任英国Bank of England货币政策局金融经济学家和英国Lancaster大学管理学院金融学讲座教授。曾任中国金融学年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

       他在公司治理,行为金融和金融风险管理和资产定价等领域有多年的研究经验,取得了丰富的研究成果,并在国际和国内一流学术杂志上发表文章16篇。 发表论文的学术期刊包括Journal of Financial Economics, Journal of Financial and Quantitative Analysis, Journal of Banking and Finance, Review of Economics and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