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任润博士目前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任副教授。她在美国德州农工大学获得管理学博士。她的研究兴趣包括组织公平、创造力、领导力,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她的研究已发表(或被接受)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如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 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 Journal of Occupational and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 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 以及《管理世界》。

简历

教育背景

德州农工大学 组织行为学与人力资源管理 博士
北京大学 企业管理 硕士
北京化工大学 工业外贸 学士

职业经历

2015至今 北京大学副教授
2009.8—2015.9 北京大学助理教授
2007.8—2009.5 美国Longwood大学助理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