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位置: 新闻快讯
物理学系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21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9日,北京师范大学大学物理学系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在北京校区主楼A314会议室以及“云视讯”线上同步举行,100多位代表参加见证了物理学系校友会的诞生。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陈光巨、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范文霞、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胜兰参加了此次活动。此外物理学系近50名校友代表通过现场以及线上的方式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物理学系党委书记涂展春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校友会管理办法》,成立了北京师范大学物理学系校友会并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物理学系1958届学长徐树彬、1988届学长梁继良当选为第一届物理学系校友会荣誉会长,涂展春当选为第一届物理学系校友会会长。

物理学系党委书记涂展春介绍物理学系的建设情况
物理学系副系主任黄文宏介绍校友会管理办法起草过程
提议并通过物理学系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范文霞宣读成立物理学系校友会的批复
为理事代表、1988届谢景山学长颁发理事聘书
校友代表、1999届学长、北京邮电大学李海红教授讲话
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光巨致辞
成立大会现场的与会领导、嘉宾及代表合影

物理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