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

教育背景

2008 美国罗格斯大学 统计学 博士
2004 中国科技大学 统计学 学士

职业经历

2008—2014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商务统计与经济计量系讲师,助理教授 

2014—至今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商务统计与经济计量系副教授

简介

       徐敏亚现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商务统计与经济计量系副教授。她2004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统计系获学士学位,后于2008年在美国罗格斯大学统计学获得博士学位。

       她专长于统计方法的构造和统计方法在管理中的应用。统计方法研究成果发表在 The Annals of Statistics, Biometrika, Journal of Business & Economic Statistics,Journal of Statistical Planning and Inference 等期刊上。她关注中国企业员工和领导的职业行为、职业发展和成功, 近年来做了大量的职场行为(建言、离职、安全行为等)的调研和研究。研究成果发表在 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 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Journal of Occupational and Organizational Psychology,《管理世界》,《心理学报》等期刊上。

       她目前在光华管理学院讲授的课程有:本科生“概率统计”,研究生“应用统计学”、MBA课程“商务统计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