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

教育背景

1998 上海交通大学 工学 硕士
1994 上海交通大学 工学 学士
2006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信息系统 博士
2002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 信息系统 硕士

职业经历

2012.8 ~ 至今 
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副教授 

2006.3 ~ 2012.7 
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助理教授 

1994.8 ~ 1999.3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教师

简介

邱凌云,现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副教授。主讲“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E-Business”等MBA课程,研究专长为电子商务、网络消费者行为、人机交互设计、决策支持系统等。他曾在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Journal of Association for Information Systems、Decision Support System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lectronic Commerce、ACM Transaction on Computer-Human Interaction、《清华大学学报》、《营销科学学报》、《信息系统学报》等国内外知名学术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他现在还担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商务智能研究中心副主任、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CNAIS)常务理事等职务。


邱凌云老师在上海交通大学先后获得工学学士和工学硕士学位,之后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获得信息系统硕士和博士学位。他曾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任教,2006年加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