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环院经纬 | 2017年12月,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学术部对今年新入职环院的包括戴瀚程研究员在内的四位青年教师进行了访谈。其中,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提供了学习和科研的建议。该访谈出版在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特色院刊——《环院经纬》(p69-p71)上。链接

COP23 | 2017年12月26日,由CYCAN(China Youth Climate Action Network)和中华青年精英基金会共同举办的COP联合国气候分享会在北京举办。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戴瀚程,介绍了气候变化减缓的应对方式我们面对的挑战。并且给同学们展示了气候变化方面的学科交叉情况,鼓励同学们向着这些方向继续学习。链接

CEMF新闻 | 2017年10月11日,中国能源模型论坛第5期技术研讨会在北京举办。本次技术研讨会以中国低排放发展战略(LEDS)为研究背景,共同分享和探讨了宏观经济模型的模拟方法与应用成果,并对未来模型的优化和拓展提出展望。北京大学戴瀚程研究员重点介绍了自己对能源评价模型的理解,以及对未来研究的展望。他特别提到,在当前及未来全球形势下,需要优良的模型团队为国家参与气候谈判做决策支撑,为国家争取更大的国际利益【链接】。

中国日报中文网 | 特朗普宣布退出《巴黎协定》,引发国际社会对美国未来气候政策的高度关注和担忧。由于美国在国际气候谈判和全球气候治理中所占有的举足轻重的地位,美国此举将会对全球气候治理体制带来哪些重大影响?引发哪些连锁反应?思客特约全球气候变化领域专家、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张海滨、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助理教授戴瀚程带来深度解析【链接】。

北京理工大学经管学院新闻网 | 2017年5月17日上午,北京大学戴瀚程博士应邀来访并做题为" SSP3:AIM implementation of Shared Socioeconomic Pathways"的学术报告。中心众多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余碧莹副教授主持【链接】。

兰州大学新闻网 | 应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陈兴鹏教授、张子龙副教授邀请,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戴瀚程研究员和日本国立环境研究所谢杨博士于2017年6月7日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