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

教育背景

2007 加利福尼亚大学 管理学 博士
2001 北京大学 金融学 硕士
1998 北京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学士

职业经历

2012~现在
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副教授

2007~2012
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助理教授

2001~2007
加利福尼亚大学Paul Merage商学院教学研究助理

简介

任菲,现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统系副教授。她在北京大学取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学士学位与经济学双学位,随后取得金融学硕士学位,在美国加州大学商学院获得博士学位。

任菲教授的研究兴趣围绕信息技术对个人、企业、及社会产生的影响与作用机制。具体包括信息技术绩效,社会化媒体营销,电子商务,用户在线行为。她的多篇研究成果发表在国际顶级期刊与国际会议上,如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和Journal of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s。

任菲教授现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商战模拟 (MBA、本科),Electronic Commerce (本科),社交媒体与数字化竞争 (MBA) 等课程。